哎呀
今天忽然想起
去台北的那兩天 = =...
是陪我家的寶寶   去的~
他要去考試= =
我就騎著我家的小黑 載著我家的睏寶
衝去 中港路上的 統聯= =
去寄車啦~~(哎呀 小黑 妳要留守主人過夜了)
到了統聯 開始坐上大噗噗
哇是要去台北ㄝ..人生地不熟...好顯是跟寶寶一起 不怕 不怕
開著坐上噗噗 過程中........睡...吃(可樂果)....看電視...睡
終於
到了台北啦
沒想到下大雨 oh no~~~台中大晴天ㄝ= = 你既然..既然...
好巴 淋著雨 下車 挖 寶寶也濕了...真怕他感冒= =
趕緊進去 7-11 買把傘 應急...沒想到 剛到台北的第一件事情
是是是.....先買把傘= =...
滿了傘後 我們兩人共撐傘 衝阿 要去 搭捷運的方向
但是沒想到 台北的排水系統..這麼不好...積水壓..我們的鞋鞋 褲褲都
濕了><...
好沒關西 繼續往前邁進.....
終於到了 捷運站...話說...我還沒座過ㄝ...第一次...好怕怕= =
就跟著睏寶 走 睏寶也帶領我一步步向前邁進= =...
看了看他的每一站的線路圖 哦 看看哦 芝山站~~~找到了
上了捷運後 挖
不錯有 冷氣.... 冷死啦~~~~~全身濕濕= = 又吹風!!.
還好沒有呆很久  呆了一下下...就到芝山站了
開始等著我朋友的下班 = =  才可以來載我們..辛苦妳了= =睏寶..讓妳等那麼久..
就到一間店坐下來 點了一杯 飲料 開始慢慢QK 慢慢喝..就這樣喝到六點= =..
疑 電話來了 OH YA 彷彿是在沙摸中看到了游泳池一樣的興奮...
好 朋友要來了 趕快再回到 芝山站大門˙口等 ...左等等 右等等 ..台北真是多人..
終於朋友到了 是一台  ㄏㄨㄥˋ 搭(自己翻成英文)...
就這樣我們上了車 打了聲招呼 唷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看來
是我朋友的朋友 就這樣做著噗噗 做到了天母去
到了朋友家的修車廠...恩 ...不錯大...兩間ㄝ..又在天母 綁架他ˋˊ..
但是朋友還在工作我和睏寶 就等等等...等到8點快9點才可以開始吃飯..
真是辛苦睏寶 明天要考試..還要受這樣折磨....拖到好晚才能吃飯..
吃完飯後 本來朋友要帶我們去士林夜市逛逛...我想說睏寶累了一天了..
就拒絕了朋友的好意..於是 朋友就帶領我們到他家的公寓去了
挖 不錯 看起來很舒適的家
朋友把房間讓給我和睏寶 (辛苦你.了...)
就這樣我們查了一下 明天要去北科的路線圖 恩~
ok 差不多了解了 也10點多了 洗個澡 跟朋友道聲
晚安~準備睡搞搞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呼  經歷了一天  忽然絕得人來到了陌生地 如果只有我一人..我會多麼的無助..
害怕..
幸好有寶寶陪著我
甚麼都變的很好玩 也變的不害怕 是因為多了一個人的關係嗎!?
因該不只是這樣 能讓我的心也跟著暖起來 不會感到 無助..無力的
我想 那個人不是別人
而是妳
就算陌生的地方 只要是妳 我也願意跟你一起
不管是 好玩的 困難的 可怕的 
只要有妳..我都不怕

   
 人說有愛最美 我說有妳就可以填滿我整個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有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PS   那天晚上討論如何套住你的方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做到哦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0923859149 的頭像
    a0923859149

    給我你自己~是因為我想照顧你~想給你幸福的心

    a0923859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